尹夏

迪士尼在逃鸽子精
拖延大师
咸鱼精英

【王也X你】搞道长的正确方式(番外)

正文在这里哟~ 

番外二在这里~ 

究竟是谁先告的白

你和王也很默契的谁也没有提起那天发生的事情,一切如常,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王也曾试探的问你,好不好奇为什么有大批异人追杀他,你赶忙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似的,“你当我傻呀,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你如是说。只是有些事情在不知不觉中,变了样。

“小姑娘,胳膊抬起来点。”王也懒洋洋的杵在你面前,双手插兜,阳光将他额前的碎发染成金色。“不是,道长,我这才做了两个动作,您就已经挑出来了快十个错。要不这样吧,我站着不动,四肢任您摆弄,您看怎么样?”你揉了揉发酸的胳膊,自暴自弃的胡说八道,毕竟让王也和异性肢体接触,除非母猪会上树。

“哎,笨的你哟,来,是这样的。”王也边说边绕到你的身后,温热的身体虚环在你的身后,若有若无的檀香将你包裹。你后背一僵,连忙倒退了一步拉开距离,“噢!原来是这样,不愧是道长,一教就会!”

王也弯了嘴角,“过来,我还没开始呢。”

莫名其妙的,你便开始了贴身太极教学,王也美其名曰,“说你胖的道歉礼物。”你捂住自己的小心脏,控诉道,“您这是恃美行凶!”

也许是这几日的刺激太多,夜里,你便做了个春梦,梦里你被王也拦在怀里,他温柔的亲吻你的发间,你红着脸梦中惊坐起,“这得多大的脸啊,连道长都敢YY。”但想到近来王也异常的举动和那若有若无的檀香,你看着天边的鱼肚白,不出所料地失眠了。

你顶着熊猫眼,深知若是不知道答案,可能你这个月都不得安宁,这么想着,一个主意便蹦了出来。

“哎哟,瞧瞧这熊猫眼,小丫头昨天干嘛去了?”王也靠在长椅上,双眼半睁不睁。你顺势坐在他身旁,微微抬手,不一会,王也的眼神渐渐呆滞。你试探着在他眼前晃晃手,见他不为所动,便放心大胆的问起了问题。

“王也,你,喜欢我吗?”

也许是催眠给你的安全感,你直视他的眼睛,心里意外的平静,即便他说出不喜欢,你好像也能坦然面对。

“喜欢。。。。。。喜欢你。”眼前的人缓缓张口,你愣住,脑子里好像炸了烟花。你打了个响指,飞快地逃离作案现场。只是匆忙离开的你并未发觉,身后的男人眼神清明,丝毫没有被催眠过的痕迹。

“唉,小丫头怎么这么不长记性,第一次就没成功,这次还来?”王也叹了口气,忽然,一丝笑攀上了他的嘴角,“用这招,小姑娘还挺害羞的。”

一个小时后,一个抱着《太极秘籍》的男人大剌剌的站在你家门口,“小姑娘,和我在一起怎么样?还能强身健体。“

 


评论(22)

热度(2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