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夏

迪士尼在逃鸽子精
拖延大师
咸鱼精英

【恋与F4】当他们拿了狗血言情小说的剧本

(❤️四野领到的剧本都奇奇怪怪)

你满意的关掉了手机里的古早言情小说,手边的闹钟悄然指向了3。

身边的他睡得很香,你勾起了嘴角,带着做坏事没被当场抓获的快乐进入了梦乡。天边渐渐泛起鱼肚白,新的一天即将开始。

【李泽言】

“不择手段的爬上我的床,现在,满意了?”李泽言的脸在你的面前无限放大,还没睡醒的你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不是,老李,你睡一觉睡疯了?”

“谁准许你叫我的名字了?”

你眨眨眼,总感觉眼前的台词有亿点点熟悉。

“我想起来了!霸道总裁和他的小逃妻!”你一拍脑门,哭笑不得,“天呐,他怎么拿了狗血文男主对人设。”

“妄图靠说我听不懂的话来引起注意吗,天真。”李泽言见你只顾自言自语,不甘心的发声。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故作深沉,“少年人,以后你会后悔的。” 语罢,你掏出手机。

“呵,天真。”

“嗯嗯。”

“我堂堂总裁怎么会后悔!”

“是的呢。”

“真是个有趣的女人。”

“哇,谢谢夸奖呢。”

“女人,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没有没有,怎么敢。”

第二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李,你戏感不错,很有天凉王破的架势。”

“。。。。。。”

“少年人,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呀。”

“今天自己做饭,报告明天交。”

“爸爸,我错了!”

【许墨】

今天的墨墨不知为何,看你的眼神很是复杂,悲伤中夹杂着深情,你理解了一下,大概是被绿了还痴心不改的那种眼神。

你:???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墨墨,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呀?”你挽着他的胳膊,把头贴在他的身上。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你还会回来。”他笑了笑,眼底是化不开的悲伤,“只是这次,你又会很快回到那个人的身边。”

你莫名其妙的睁大了眼,“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一个?”

他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笑了“不用安慰我,我都懂。”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不太懂。”你扶额,忽然脑中灵光一闪,“这不是我昨天看的狗血虐文里的痴情男二嘛??”

你有些好笑的回身抱住了他,猝不及防的拥抱让许墨瞪大了双眼,“你。。。。”

“嘘,先听我说。”你制止了他的悲情发言,“墨墨,我只有你一个,也只喜欢你一个。这是我们的故事,没有其他人。”

“所以,你就是我人生里的男主角。记住了吗?”

他顿了顿,双臂拥你入怀,“嗯,记住了。”

第二天

“哟,老许你正常了?”

“嗯,而且我还记得某个小傻瓜的深情告白。”

“啧,你一定是怕我嘲笑你才说这种让人难以启齿的黑历史!”

【白起】

“你别以为这样,他就会爱上你。”你站在自家卫生间旁,被昨天晚上还抱着你耳鬓厮磨的白起警告着。

你一时有点搞不清状况,“额。。。起子,能不能问一下,谁呀?”

你眼见白起露出一个标准的恶毒女配的笑容,“还能有谁,厉总啊。”

这诡异的对话分外熟悉,你搜索了一下大脑,一个狗血文的名字跳了出来,里面的女配似乎就是这个性格。

“霍,起子这剧本拿的可以,够刺激。”你嘴角抽了抽,“那我先去个卫生间,您看成不?”

“我和你一起去。”白起脱口而出,脸上还挂着恶毒女配的标准脸。

“哥,这有点耍流氓了。”你笑着瞟了一眼他的胸和某个不能写的地方,白起的脸刷的一下,红透了。

“你你你,不害羞!”语罢,便飞也似的逃走了。

你慢悠悠的走进厨房,顺手做了两人份的早餐。

“就算是你讨好我,我也不会喜欢你的!”白起谨记恶毒女配人设。

“嗯嗯,我喜欢你就行了。”

只见,白起的脸又慢慢涨红,这次连耳朵尖都隐隐透着一丝薄红。

“啧,这届的女配不行呀。”

第二天

“咳,昨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似乎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所以。。。”

“害,没事,毕竟这么可爱的女配没有几个了。”

“哎,起子你别走呀。哎?怎么越走越快了,你等等我呀!”

【周棋洛】

一大早,某个人气天王裹着被子,瑟瑟发抖的缩在床脚。

“洛洛?你怎么了?这是什么新角色嘛?”你一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

他潸然欲泣的看着你,只是摇头。一瞬间,你感觉自己像一个白嫖的渣男。

“洛洛,我们昨晚没干什么呀。”你试探着开口。

“什么都没干,是我自找的。”泪珠从他的眼中滚落。

“完了,渣男人设坐实了。”你扶额沉思,越想越觉得洛洛仿佛一朵性转了的小白花。

等一下,小白花?你忽然想到昨天晚上的小说,这简直就是小说里的女主重现呀!

你“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手足并用的爬到洛洛身边,一把把他搂进怀里。“既然跟了我,那就陪我睡一觉?”你伸出食指,勾住他的下巴,在他耳边作乱。

周棋洛慌乱的躲着,猝不及防,你被绊了一下,整个人压在了他的身上。

“不,不要。。。。”他紧张的闭上了双眼,睫毛轻颤。

你没忍住,一口吻了下去,周棋洛一改往日的主动,竟闭起了双眼。这副表情,着实有点良家妇女。

你起身,揉了揉他的头,“等你恢复的吧,现在先不欺负你啦。要记得薯片小姐对你最好了。”

第二天

“薯片小姐昨天竟然调戏我!”

“我没有,你别乱说!”

“你有!自说自话的亲我,还动手动脚的。”

“哎,周棋洛,说话可以,你别脱我衣服啊!”

“我们,来把昨天没做完的继续吧(^_^) ”


评论(10)

热度(3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